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家長真心推薦

從幼幼班到大班,轉眼間,我們家小朋友已經進入在中山附幼的最後一年了,從一個怯生生的孩子長成活潑伶俐、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興趣的好奇寶寶,很感謝中山附幼對孩子的照顧,這裡沒有功課及學習的壓力,只有在依山傍海中自然學習的樂趣,以及快樂健康成長的幸福。這幾年,我們享受孩子…
…每天玩得大汗淋漓還有貼心的老師給孩子換衣擦頭…
…早餐、午餐、點心每天吃飽飽還叫我去跟學校薛媽媽學廚藝…
…雖然規模不大卻有不同領域的大學生來學習與孩子互動…
…興奮地告訴我今天菜園挖到蚯蚓卻又擔心小白菜澆太多水…
…不用出國卻有馬來西亞, 日本, 新加坡的大哥哥大姐姐來介紹他們的國家…
…上下學途中追逐松鼠, 還不時低下頭檢一朵雞蛋花的滿足…
………
這些都是中山附幼給孩子的幸福, 也是讓我們安心工作的後盾…

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 陸老師


現在的父母從小就重視孩子的教育,身為本校教育所老師,我推薦中山大學幼稚園。這裡的環境很好,與西子灣、柴山為鄰,可以就近利用沙灘與森林資源,讓孩子在大自然下成長。在課程方面,優秀的師資與彈性的課程,讓每位孩子都能被仔細照顧到,午餐、點心則由媲美五星主廚的薛媽媽烹飪,薛媽媽的好手藝,讓孩子不再挑食。此外,幼稚園更與中山大學大學生與外籍生之服務課程配合,讓孩子的學習更具多元性與國際性。若家中有屆齡兒童,中山大學幼稚園將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教育所 楊老師


面對家裡的第一個孩子,我和很多家長一樣,幫孩子選擇一個好的幼稚園看了將近十家,來到自己學校的幼稚園才發現,原來很多美觀文宣和硬體設備,其實都比不過老師的愛心和耐心,還有廚藝堪稱國寶級的薛媽媽,讓孩子每天營養滿分,孩子入園到幾個月下來,生活自理能力、團體紀律的培養和多元興趣的增廣,孩子正向的改變就是這裡最好教育的證明。

企管系 張老師


女兒從100年7月開始上中山大學附設幼稚園,活潑健康,喜歡園内的老師、薛媽媽、和小朋友,學習與小朋友相處,學習好的習慣和秩序,我們也一直都很放心。女兒年紀小,目前還不到三嵗,幼稚園裏有混班教學的時段,女兒和比她大兩三嵗的小朋友在一起學習玩耍,進步很快,很多大班的小朋友也懂得照顧她,相信她也學習到了友愛的精神。校園内自然與人文環境都十分好,這也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一點。

應數系 張師母


每到傍晚,女兒總是從中山附幼的歡樂喧鬧聲中被「拎」回家,一路上銀鈴般的稚語水瀉而出,小小人兒迫不急待把這一天看到的、聽到的、學到的、玩到的…分享給這個似乎不知道幼稚園有多好玩的大人。她對學習和長大充滿著自信,喜愛照顧她的老師和一起歡笑淘氣的同學,讓我們對她人生第一個「學校」感到好安心。我們的小小孩每天努力地擴展她的視野,延伸她的知能,頭好壯壯!感謝有中山附幼──這個樸實、安全、有活力,有松鼠,有蝴蝶,有瓢蟲….的小孩樂園。

副校長室 邱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