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入學須知

 

國立中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

(委託社團法人高雄市中山大學西灣育苗創生協會辦理)

幼兒入園家長須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竭誠歡迎您的寶貝進入中山附幼的大家庭!關心幼兒成長的過程是您我共同的責任,陪伴孩子快樂的學習是我們共同的心願;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為了使您了解本園的基本措施,希望您能仔細閱讀,並與我們密切合作,讓幼兒盡快適應團體生活。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更希望您不斷給我們建議,您寶貴的意見將是園所再進步的基石,希望與您一同締造幼兒健康、快樂的成長與學習環境。謝謝您的合作!

準備入園:

1.幼兒入學必備用品

         (1)水壺、3個不鏽鋼餐碗及湯匙(每日攜帶)  

         (2)牙刷、牙膏、漱口杯、洗臉小毛巾

         (3)室內鞋或拖鞋(材質需防滑)、擦手小毛巾          

         (4)換洗衣物1至2套

         (5)枕頭、棉被(以幼兒熟悉的寢具為宜,較易建立安全感)

         (6)抽取式衛生紙2包、濕紙巾1包、姓名貼

                 (7)請準備3~5個兒童口罩放置書包內

2.請務必在幼兒的個人物品,標示班級與姓名,以便確認;若有任何物品沒帶回家或遺失,也請叮嚀孩子帶回,以養成對自己物品負責的習慣。

3.請讓幼兒穿著簡單、舒適、便於活動,且易於穿脫的衣服;並為幼兒準備一~二套備用衣物,以便流汗時可讓幼兒試著自己穿脫、更換。

4.新生請繳交:預防接種注射黃卡影本、戶口名簿影本

接送時間:

 1.週一~週五 入園時間 上午7:50~8:40

         放學時間 下午16:30~最晚至18:00

              超過收托時間每1分鐘加收10元延拖費。

校門口開放時間為上午9:00前,下午17:00後,非開放時間,請家長按門鈴確認身分可入園,敬請配合。

2.請儘量於8:30之前入園,參與我們每天早上的晨間律動,每週一、四請穿著運動服到校;該週若有健行日,運動服則以健行日當天穿著。

3.為維護幼兒安全,請家長盡量親自接送幼兒,若家長(或原指定者)不克前來接孩子,請務必來電告知被委託者的姓名、性別、年齡、特徵與孩子之間關係,並請代接者攜帶證件以確認身分及填寫異動接送紀錄。本園確認對方身份後才會將幼兒交由對方接回,以維護孩子的安全。若家長未事先告知將委由他人接回孩子時,需待老師與家長聯絡清楚後方能接走幼兒。

4.若需請假,請事先告知老師或以電話聯繫,平時老師忙於照顧幼兒;若有要事或需要請假,請直接來電連絡老師,勿使用Line告知,以免漏讀訊息。

5.園所 電話:(07)525-2000分機5950

       傳真:(07)525-5950(傳真前須先來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