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527因應高雄市政府公告延長居家遠距教學暨本園防疫措施事宜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台灣COVID-19疫情,高雄市政府(26日)表示,針對短期疫情上升,為抑制疫情發展,高中以下學校、公立幼兒園、補習班延長(5/30-6/5)居家遠距教學。我們幼兒園隸屬私立幼兒園,未在居家遠距教學規範中。

下圖第6點說明:《 非營利、準公、私立幼兒園自主決定暫停實體課程日期。 》

  根據上述規定,本幼兒園仍照常開放並照常進行活動課程;且會盡力維護環境衛生、照顧幼生。然而,由於全國疫情仍未穩定,請各位家長審慎考量是否讓幼生入園。

  因應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園內持續積極防範各類病毒,本園依各級政府與行政單位指示,配合相關防疫措施;為了讓幼兒身處較健康、安全的環境中,園方定期委由環安中心假日於幼兒園室內、室外,全面進行消毒。每班備有空氣清淨機全天候開啟,園內亦增添紫外線殺菌燈,提高室內環境各個活動空間的消毒頻率。

活動預告:

  • 5月31日(二)端午節活動介紹。
  • 6月 2日(四)菩提樹前大草地-端午節闖關活動。

活動異動通知:

  • 原定5月28日(六)親職教育講座,延期辦理

相關配合事宜:

  • 如幼兒或同住成員感染COVID-19或具感染風險時,請務必主動通知園方。
  • 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加強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個人防護措施」除此之外,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疫情期間,本園依各級政府與行政單位指示,滾動修正相關規定。

請皆以通知單、園方網站及園所佈告欄最新公告為準。謝謝各位家長配合!

敬祝:闔家平安!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敬啟111.05.27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