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525公告之園所疫情相關事宜

親愛的家長請留意 :

  本園快樂村今(25日)新增一名幼生通報PCR檢測報告為陽性!因應COVID-19防疫授課方式調整實施原則,從確診幼生5/24(二)中午進行PCR檢測開始計算,往前推兩天為假日,未與該班幼生及教保服務人員有接觸,故該班師生不須被匡列;惟再度提醒家長,務必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若有症狀請立即做篩檢、就醫,並通知我們!

  幸福村新增一名快篩陽性幼生,昨天(5/24)晚上開始發燒,往前推兩天亦為假日,未與幼生及教保服務人員有接觸,故該班師生不須被匡列;惟再度提醒家長,務必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若有症狀請立即做篩檢、就醫,並通知我們!

  全體教職員工已於昨天(5/24)進行快篩,皆為陰性。疫情期間,幼兒園會努力加強環境消毒。我們園所不大,許多區域是共同活動的空間,請各位家長夥伴務必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

  本園持續提供托育服務由於全台疫情仍未穩定,請各位家長審慎考量是否讓幼生入園。若幼生決定不入園,則相關請假及退費規定,依本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辦理退費事宜。

📌以上若有相關疑問,可隨時與我們聯繫!疫情期間,大家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守護孩子,一起度過這波疫情!祝福闔家平安、健康!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敬啟111.05.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