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522公告之園所防疫措施暨快樂村(5/22~5/24)暫停托育服務三日

親愛的家長請注意!!!緊急通知!!!

  1. 本園—快樂村,有幼生今早5/22(日)來訊,PCR檢測陽性!因應COVID-19防疫授課方式調整實施原則,從確診幼生5/21(六)傍晚進行PCR檢測開始計算至5/24(二)快樂村全班暫停入園;5/25(三)全班師生需快篩陰性,始得復課;全園教職員工也會進行快篩
  2. 5/21(六)已委由環安中心進行全園室內、室外全面消毒,疫情期間,幼兒園亦會加強平日環境消毒。
  3. 這幾天,請各位家長也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若有症狀請立即做篩檢、就醫,並通知園方。
  4. 我們園所場域不大,許多區域是共同活動的空間;敬請家長夥伴們自行評估 5/23(一)入園的考量。

以上若有相關疑問,可隨時與我們聯繫!也請各位家長隨時留意家中幼生的身體狀況!並做回報!

疫情期間,大家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守護孩子,一起度過這波疫情,祝福闔家平安、健康。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敬啟

111.05.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