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有關COVID-19 防疫通知與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您好:

  台灣的防疫工作在全民的共同努力下有亮眼的表現,將疫情的干擾限縮到最小,然而,Covid-19的高傳染力使近日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各地校園內無可避免也有了確診個案。

  昨晚,中山大學首度出現一例確診個案,相關單位立即啟動防疫工作,以確保疫情不會在校園內擴大。請大家不必恐慌,校方已經依照疾管署及教育部的指引進行相關後續作業,第一時間進行疫情的防堵工作,以確保大家的健康安全及校務正常運作。

  疫情影響校園生活勢所難免,幼兒園謹遵相關單位防疫規定進行各項防疫措施。再次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室內外社交距離,並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情形,有任何狀況請馬上向園方或是衛生局回報。若有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被通報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時,請務必主動通知園方。

  中山大學的防疫工作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渡過了一次次的危機,此次確診事件雖然在校園中帶來些許衝擊,相信在大家的配合下,必定能很快恢復日常生活。煩請大家能繼續保持警戒、互相支持,共同為校園及台灣的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敬啟 111.04.14
 

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