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110學年度上學期放假日暨下學期開學日

愛的叮嚀

親愛的家長夥伴們:

      昨天(1/20)高雄市出現確診個案的新聞,想必大家的心中也跟我們一樣擔憂。面對疫情升溫,無形的恐懼增添了不安的心情,相信我們能做得很好、堅定地走過這波疫情,彼此的關心與自律,會帶給我們足夠的信心!

  昨天晚上教育局來了一份有關本市私立幼兒園提供收托服務的相關配套措施之通知,昨晚已轉知給我們自己教保服務人員,目前我們每天會做的事是:

  • 每日入園、中午、離園量測3次體溫,採固定座位並停止跨班跨園活動。
  • 用餐使用隔板,教室打開窗戶維持通風、暫停開放密閉空間的遊具。
  • 每2小時須消毒一次,以確保幼兒園的營運安全。
  • 本幼兒園依行政機關辦公日,提供家長收托服務。

   我們幼兒園將盡力配合並確實執行以上配套措施,防疫期間,我們一起加油!!

1/22(六):補班、補課一天。

1/22(六)為~快樂健行日班級圍爐火鍋日。當天請穿運動服有背帶的水壺到校,我們要到操場跑步,強健體魄!

1/27(四)10:00-我們要到行政大樓中庭廣場菩提樹前方草坪,跟校長爺爺拜年~有空的家長夥伴們,歡迎來看我們的小表演唷!

★本學期結業式為1/28(五)-當天正常上、下課時間。

★1/29(六) ~ 2/6(日)為農曆春節連續假期。

★ 2/7(一):開學嘍!幼兒園將如期開課,但相關規定及配套措施仍依各級政府與行政單位指示;請皆以通知單、園方網站及佈告欄最新公告為準。感謝各位家長配合!

  祝福各位家長與寶貝們~   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高雄市私立幼兒園 關心您111.01.21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