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 6月份園訊與餐點表

heart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2021年6月份園訊heart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們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積極配合各級政府的各項防疫政策!自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以來的這些日子,您們要兼顧工作及孩子的照顧,著實辛苦了!幼兒園在這段期間,除了協助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之幼生入園的照顧外;假日委託環安中心將全園內、外全面清消,班級導師也將教室環境、玩具、教具、圖書、用品…等,分批做清潔及消毒。確保孩子復課時的環境是安全無虞的!

  這一學年,接踵而來的喜訊:紅豆老師喜獲麟兒、小榆老師5月透露考上研究所;這些喜訊同時也影響兩位老師的生涯規劃。紅豆老師育嬰假原定至6月30日,目前因寶寶的接送問題以及上班路程的考量,無法續任;原職務將由羚羚老師繼續擔任。而小榆老師考上的學校在屏東,決定先以課業為優先考量。園方懷著祝福的心,希望兩位老師接下來的規劃都能順利、圓滿。近期內,也將與幼兒園管理委員會共同遴選合格且優秀的老師加入我們的教育團隊,繼續提供優質的教保服務!  

    轉眼間這個學年即將於6/30結束了!在此感謝所有家長予以園方、老師們的肯定與支持,懷著感恩的心情,謝謝各位家長平日的配合,在您們挹注的動力之下,每位教職員工將繼續秉持愛與關懷,也將繼續努力提升教保品質,懇請不吝給予我們建議及指教,讓園所更進步與成長,藉此全體教職員工向您們說聲謝謝!

 

重要通知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將於6月30日(星期三)結束,7月1日為暑假班的開始,為期近兩個月的暑期班(7、8月)參加回條將於復課後開始統計。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擬定於110年9月1日(星期三)開學。

★配合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全國幼兒園停止到園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教育部在5月28日發文通知各私立幼兒園,6月先不向家長收取每月繳交的代收、代辦費,等復課以後,再依照6月幼兒實際上課日數,按比例向家長收費。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與各級政府一起努力,防疫期間,共同減輕家長的負擔!

★考量當前疫情尚仍嚴峻,為持續落實防疫工作;今年,我們幼兒園畢業典禮配合停辦,以避免不必要之移動。園方訂購了紀念書包、適合小學生使用的國語小辭典。讓我們小小畢業生延至6月14日後,與畢業證書一起領取。讓我們一起用愉悅的心情祝福這群可愛的小小畢業生!

★6月14日(星期一)為端午節,預祝您端午佳節平安、愉快!

★疫情期間,本園依各級政府與行政單位指示,滾動修正相關規定,請皆以通知單、園方網站及園所布告欄最新公告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提醒大家配合政策:避免不必要的外出,若必要外出須配戴口罩、注意個人的體溫、確實使用肥皂洗手…等。希望疫情儘快獲得控制,讓孩子們恢復正常的入園學習生活。守護孩子的健康,我們繼續努力吧!

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敬啟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高雄市私立幼兒園 109學年度(下) 6月份 餐點表

日期

早上點心

午餐

下午點心

6/1

草莓吐司、鮮奶

營養滿分鮮蔬蛋炒飯、紫菜蛋花湯

肉燥芙蓉麵線、水果

6/2

蔥煎餅、決明子茶

菇茸豆絲、油菜佐胡蘿蔔、洋蔥炒蛋、冬瓜百頁湯

地瓜雪耳甜湯、水果

6/3

蔬菜肉末粥

五色蔬佐鮮菇豚骨拉麵

青菜餛飩湯、水果

6/4

法國吐司、豆漿

香菇玉米筍、時令蔬菜、鮮魚燴豆腐、苦瓜魚乾龍骨湯

蔬菜雞絲麵、水果

6/7

蘿蔔糕湯

羅勒番茄蘑菇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芝麻包、水果

6/8

鮮奶、麥片

飄香四溢鮮蔬古早味肉羹飯

番茄肉片湯麵、水果

6/9

香蕉鬆餅、枸杞茶

三杯杏鮑菇、鳳梨佐雲耳、蒜香高麗菜、紫菜豆腐味噌湯

紅棗桂圓紅豆湯、水果

6/10

愛的穀粒粥

金瓜炒米粉、枸杞薏仁鮮菇湯

水果總匯

6/11

塔香玉子燒、豆漿

台芹佐玉米鮮菇、時令蔬菜、京醬肉片、薑絲鮮魚湯

韭香粿仔條、水果

6/14

端     午     節     放    假     一     日

6/15

吐司南瓜濃湯

五色鮮蔬豬肉燴飯、青菜丸子湯

銀絲卷、水果

6/16

蔬菜煎餅、決明子茶

絲瓜燴鮮菇、高麗菜炒豆包、青椒嫩蛋、青菜番茄豆腐湯

桂圓紅豆湯、水果

6/17

原味蛋餅、豆漿

五色鮮蔬佐海鮮什錦湯麵

鮪魚玉米粥、水果

6/18

蘿蔔糕、麥茶

塔香瓜仔肉燥、菜圃蛋、時令蔬菜、黃瓜大骨湯

白菜餛飩湯、水果

6/21

南瓜堅果粥

五色蔬菜豬肉咖哩飯、羅宋湯

奶皇包、水果

6/22

原味蛋餅、優酪乳

雙絲肉燥乾拌麵、冬瓜排骨湯

黑輪蘿蔔湯、水果

6/23

聰明雞蛋麵、麥茶

絲瓜燴鮮菇、菠菜佐木耳、豆干海帶、枸杞薏仁湯

南瓜雪耳甜湯、水果

6/24

鬆餅、鮮奶

絲滑奶香白醬鮮蔬蘑菇義大利麵、紫菜蛋花湯

鮪魚蔬菜粥、水果

6/25

蔥煎餅、決明子茶

香煎豆腐、馬鈴薯燉肉、時令蔬菜、玉米大骨湯

肉羹麵線、水果

6/28

香菇肉末粥

五色鮮蔬雞肉咖哩湯麵

綜合包、水果

6/29

吐司南瓜濃湯

繽紛多樣鮮蔬沙茶豬肉燴飯、蘿蔔大骨湯

鍋燒細麵、水果

6/30

蘿蔔糕、枸杞茶

番茄炒蛋、青江菜佐木耳、鮮菇總匯、胡瓜排骨湯

黑糖薑汁地瓜湯、水果

  • 本園高湯以大骨熬煮,不添加味精。  
  • 每週三為【蔬食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 為健康考量,本園不以油炸食物供餐。
  • 本園午餐供應國產豬肉:高雄肉品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經防檢局派駐之獸醫師查合格後放行使用。
  • 每天皆附當季水果,餐點因氣候、時令或配合市場無法購得時,園所可做權宜調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