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近期國內新增多例本土確診個案,指揮中心也全面升級防疫等級。園內持續積極防範各類病毒,為了讓幼兒身處較健康、安全的環境中,以下事宜,煩請家長配合!

  • 請家長盡量於9點前讓幼生入園,上學時間放學時刻,家長請一律至門口等接
  • 若有要事入園,家長與訪客未戴口罩不得入內;訪客一律至辦公室量體溫、採實名制登記。若需聯繫班級或行政辦公室,請撥打學校電話07-5252000分機5950
  • 每天上、下午我們會測量並記錄體溫,幼兒書包中,需放置3-5個口罩以供備用。本園提供兒童口罩於臨時性發現幼兒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等不適或緊急狀況時配戴,不提供一般之使用。若幼生有上述情況發生,園方會通知家長,請您儘速陪同幼兒就醫,並返家休息。
  • 園內提供酒精加強手部清消使用,主要以督促孩子勤洗手、落實正確洗手方式為主,稀釋漂白水運用於環境消毒。
  • 本週二消防體驗活動順延,待疫情趨緩後,視情況排定。
    本週三全園早茶活動暫時取消。
    本週四大學生專長試教活動順延。
  • 為了增強孩子的抵抗力並強健體魄,我們每天會增加孩子戶外遊戲時間、持續安排全園健行活動;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加強勤洗手與物品消毒
  • 若擔心疫情,需幫幼兒請假者,請假及退費相關規定,依本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辦理退費事宜。

  【請假連續達五個上課日以上並於事前辦妥請假手續者,按連 續請假日數比例退還午餐費、點心費,其餘項目不予退費。請假首日辦妥請假手續者,連續請假日數不含請假首日。】

   再次提醒:「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除此之外,避免到人多擁擠的地方,共同執行校園與居家清消動作。讓我們一起落實執行,共同對抗所有病毒!

 

smiley防疫升級,無形的恐懼增添了不安的心情,相信我們能做得很好、堅定地走過這波疫情smiley

heart彼此的關心與自律,會帶給我們足夠的信心!heart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關心您 110.05.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