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9學年度5月份園訊與餐點表

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2021年5月份園訊

親愛的家長您好:

五月是個溫馨且感恩的季節,除了感謝媽媽的辛苦之外,也要感謝身邊每一位用心照顧自己的親人;有您萬般呵護而成幸福!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全體同仁向所有的家長說聲:「您辛苦了!佳節愉快!」。

考量目前疫情仍不穩定,但又不想讓小小畢業生們失望;今年的畢業典禮,我們將視疫情決定辦理規模。時間謹訂於6月19日(星期六)早上為幸福班畢業典禮!典禮當天活動流程、時間及相關注意事項,將另行發放通知單。相信有您們的祝福,將會使我們的畢業典禮更加圓滿及溫馨,並為大班孩子們在學齡前的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各位家長對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的支持,110學年度新生報名相當踴躍,我們將於5月10日公告110學年度新生錄取名單於幼兒園網站,若有親朋好友已報名者,敬請鎖定我們網頁相關訊息。舊生續讀意願調查也已全數統計完畢,感謝您的肯定,新學年幼生全數留園續讀!5月份我們將開始預收新學期的註冊費唷!未完成註冊者,名額將遞補給新學年報名之新生。再次謝謝您!有您的肯定與支持,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建立優質的學習成長園地!期待您們繼續協助與鼓勵唷!

5月份活動預告

  • 5月7日(星期五):慶生會-請5月份生日小壽星當天8:30前入園,晨會時光接受我們誠摯的祝福!
  • 5月7日(星期五):孝親月親子嘉年華活動16:00~17:30-誠摯邀請各位家長入園,參加活動;園方也準備了康乃馨與小蛋糕,要獻給辛苦的您,期盼當天與您共度溫馨時光,且讓寶貝們用愛包圍心中最愛的您!
  • 5月14日(週五)-快樂健行日:我們要到『英國領事館-山下辦公室』參觀。打狗開港後,哨船頭逐漸演變為洋行倉庫主要聚集地,各國船舶到達後,須到領事館及海關處理相關事宜。因此,哨船頭的景象除了原有漢人聚落外,也融入了異國風貌。我們要和孩子一同造訪擬真的場景與蠟像,感受不同的氛圍!
  • 5月18日(星期二):鼓山消防分隊入園進行消防宣導與實地演練,當天還會有趣味小闖關;希望藉由專業的引導與趣味遊戲,增進全園師生加深防災認識,並學習正確逃生知識與技巧。
  • 5月19日(星期三):幸福製造所揭幕儀式-配合主題活動,幸福班的孩子將開辦幸福製造所來協助全園師生,平常有需要協助的家長們也可以委託我們幸福班小孩的製造所唷!當天早上,我們全園師生將參與開幕茶會;九點鐘在戶外遊戲場,一起享用豐盛的開幕早點唷!
  • 5月20日、5月27日(星期四):服務學習大學生專長試教。
  • 5月25日(星期二):校園走讀-藉由不同場域,進行閱讀活動,當天歡迎有興趣的家長一起來陪同我們閱讀或進行現場繪本導讀唷!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高雄市私立幼兒園109學年度5月份餐點表

日期

早上點心

午餐

下午點心

5/3

蘿蔔糕、決明子茶

五彩蔬菜佐咖哩雞丁湯麵

芝麻包、水果

5/4

絲瓜芙蓉麵線

營養滿分鮮蔬蛋炒飯、玉米排骨湯

彩蔬貓耳朵、水果

5/5

香蕉鬆餅、鮮奶

黃瓜燴鮮菇、栗香豆腐燒、蒜香高麗菜、紫菜豆腐味噌湯

聰明雞蛋麵、水果

5/6

粿仔湯

銀芽炒肉片、時令蔬菜、鮮魚燴豆腐、白蘿蔔大骨湯

地瓜綠豆湯、水果

5/7

長豆好菇粥

鮮蔬金瓜炒米粉、海帶花枝丸湯

關東煮、水果

5/10

木須麵線糊

金黃鮮菇雜炊飯、香菇雞湯

黑糖捲、水果

5/11

愛的穀粒粥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紅豆湯圓、水果

5/12

吐司番茄濃湯

高纖鳳梨耳片、洋蔥炒蛋、舞菇燒白菜、枸杞冬瓜百頁湯

胡瓜蛋花麵、水果

5/13

蔬菜煎餅、枸杞茶

馬鈴薯燉雞腿、時令蔬菜、五彩芹香玉筍、蔬菜丸子湯

虱目魚肚麵線、水果

5/14

草莓吐司、鮮奶

飄香四溢鮮蔬海鮮關廟麵

雞茸玉米粥、水果

5/17

鍋燒細麵

五色蔬果雞丁咖哩飯、紫菜蛋花湯

豆沙包、水果

5/18

草莓吐司、決明子茶

五彩蔬佐鮮菇日式豚骨拉麵

鮪魚玉米粥、水果

5/19

原味蛋餅、麥茶

甜豆炒磨菇、高麗菜佐木耳、糖醋鳥蛋豆腐、海帶芽味噌湯

紅棗南瓜甜湯、水果

5/20

蘿蔔糕湯

紅蘿蔔炒蛋、時令蔬菜、紅燒肉、鮮菇湯

白菜雲吞湯、水果

5/21

玉米濃湯餃

鮮蔬沙茶豬肉燴飯、秀珍菇排骨湯

鮮蔬肉燥麵、水果

5/24

營養長豆小米粥

五色鮮蔬什錦炒麵、青菜蕃茄蛋花湯

銀絲捲、水果

5/25

草莓吐司、枸杞茶

高纖鮮筍肉絲羹飯

蔬菜雞絲麵、水果

5/26

香蕉鬆餅、鮮奶

三杯百頁杏鮑菇、青江菜佐香菇、玉米粒炒蛋、金針菇豆腐味噌湯

紅棗地瓜湯、水果

5/27

鮮菇味噌麵

香菇玉米筍、時令蔬菜、鮮魚燴豆腐、胡瓜排骨湯

繽紛水果總匯

5/28

起士蔬菜粥

五彩蔬菜佐咖哩豬肉湯麵

芙蓉蟹肉羹、水果

5/31

吐司南瓜濃湯

鮮蔬沙茶雞肉燴飯、豆薯排骨湯

綜合包、水果

  • 本園高湯以大骨熬煮,不添加味精。
  • 每週三為【蔬食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 本園午餐供應國產豬肉:高雄肉品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經防檢局派駐之獸醫師查合格後放行使用。
  • 為健康考量,本園不以油炸食物供餐。
  • 每天皆附當季水果,餐點因氣候、時令或配合市場無法購得時,園所可做權宜調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