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9學年度2月份園訊與餐點表

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2021年2月份園訊

親愛的家長您好: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已順利、圓滿結束,懷著感謝的心情,謝謝園內全體教保服務人員對於每位小寶貝們一直以來的愛與關懷、付出與陪伴,幫助所有的孩子變得更懂事;努力防疫讓孩子可以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在此表達誠摯的感謝,謝謝幼兒園夥伴對孩子們的照顧與陪伴。

也謝謝各位家長、各處室、各單位的支援、配合,以及許多的協助與資源挹注,讓我們的活動更加豐富、精彩,得以發想更多相關主題!新學期我們的課程規劃將延伸『我長大了!』繼續進行。孩子對於「長大」存在著無比的期待和幻想,小小的心靈裡,總是認為長大後可以擁有許多能力、從事很多想做的事;長大彷彿是這個階段最重要的目標!新學期,希望繼續藉由各種有趣好玩的活動,幫助寶貝建立正向的上學情緒,並產生安全感也能和同伴擁有良好的互動!希望孩子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入園、健康、平安地學習與成長。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引起許多的恐慌與焦慮!元月31日本園已委託環安中心幫忙全園教室內、外消毒。每日均會落實消毒工作,並增加清潔消毒頻率!園方會繼續加強落實勤洗手與環境消毒,上、下午皆會測量幼生體溫,必要時配戴口罩。面對這波疫情,放鬆可讓身體能量流動較為順暢,修復反倒更容易唷!

2月份活動預告

  • 園內佈置祈願樹~掛了全園幼生的祈願卡,接送時間歡迎翻翻看可愛的祈願卡唷!
    樹下同時放置:夢想祈願、勇敢祈願、快樂祈願以及幸福祈願卡,歡迎您一同許下新年新希望,一起朝夢想前進唷!
  • 2月5日(週五):慶生會-請小壽星當日8:30準時出席!
  • 2月5日(週五):牛轉乾坤迎新春-新年闖關活動。當天將安排全園幼兒進行新年闖關活動,別錯過好玩又有趣的活動嘍!
  • 快樂健行日:2/20 (週六)、2/25 (週四)
  • 依人事行政局公告:除夕前一天(2/10週三)彈性放假一天,故2/20(六)補班、補課一天。
  •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適逢週日,補休一天,形成三天連假(2/27~3/1)。
  • 預告: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親師座談會暫定於3/11(四)【幸福班(中、大班)】及3/12(五)【快樂班(中、小班)、勇敢班(幼幼班)】下午16:30舉行,屆時將視疫情狀況決定辦理方式。
  • 揮別2020,展望2021~新的一年,誠摯地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健康快樂、好運連連,多如牛毛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高雄市私立幼兒園109學年度2月份餐點表

日期

早上點心

午              餐

下午點心

2/1

鮮奶玉米脆片

樹子蒸鮮魚、長年菜、東坡肉、香菇雞湯

芝麻包、水果

2/2

塔香玉子燒、麥茶

五色蔬咖哩豬肉燴飯、蘿蔔排骨湯

麻油雞蛋麵線、水果

2/3

蔥煎餅、枸杞茶

玉米粒炒蛋、炒土豆麵筋、青江菜佐香菇、鮮菇薏仁湯

黑糖薑汁地瓜湯、水果

2/4

法國吐司、鮮奶

洋蔥炒肉絲、時令蔬菜、滷海帶豆干、豬肉味噌湯

餛飩湯、水果

2/5

香菇肉燥粄條

飄香四溢古早味飯湯

關東煮、水果

2/8

蔬菜肉末粥

五色蔬菜營養鮮菇雞湯麵

奶皇包、水果

2/9

香蕉鬆餅、鮮奶

羅勒葉番茄紅醬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蔬菜雞絲麵、水果

2/17

雞蛋小饅頭、麥茶

營養滿分鮮蔬蛋炒飯、紫菜味噌湯

紅豆芝麻湯圓、水果

2/18

吐司玉米濃湯

香煎豆腐、時令蔬菜、塔香瓜仔肉燥、薑絲鮮魚湯

鮮奶饅頭、水果

2/19

蔥花蛋餅、枸杞茶

洋蔥炒肉絲、時令蔬菜、青椒佐蘑菇、芹香玉米大骨湯

綠豆薏仁湯、水果

2/20

蘿蔔糕湯

五行蔬菜豬肉咖哩飯、蘿蔔排骨湯

鍋燒細麵、水果

2/22

長豆瘦肉粥

多樣蔬菜日式昆布豬肉湯麵

芝麻包、水果

2/23

韭香粿仔湯

五種鮮蔬佐蘋果雞肉咖哩飯、丁香海帶芽湯

吐司蘑菇濃湯、水果

2/24

金針菇煎餅、豆漿

絲瓜燴鮮菇、菠菜佐木耳、青椒嫩蛋、海帶芽味噌湯

桂圓紅豆湯、水果

2/25

鮪魚吐司、鮮奶

鮮魚燴豆腐、菜圃蛋、時令蔬菜、鮮菇薏仁湯

綜合包、水果

2/26

台式鹹粥

水餃、滷雞腿、玉米濃湯

關東煮、水果

  • 本園高湯以大骨熬煮,不添加味精。
  • 每週三為【蔬食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 本園午餐供應國產豬肉:高雄肉品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經防檢局派駐之獸醫師查合格後放行使用。
  • 為健康考量,本園不以油炸食物供餐。
  • 每天皆附當季水果,餐點因氣候、時令或配合市場無法購得時,園所可做權宜調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