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園榮獲108學年度績優幼兒園

我們的幼兒園榮獲了本學年度「高雄市108學年度績優教保服務機構」,能在與眾多優秀幼兒園的競爭之下獲得肯定(本學年度高雄市立案幼兒園所共658間,今年僅2間獲得肯定),相當不易,在此與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分享我們的喜悅,這份榮耀屬於大家。

這次能夠獲獎必須要感謝中山大學過去與現在許多校方長官、園所教職員、無私愛孩子的家長們、無償奉獻的委員們努力累積出來的成果,也要大力感謝校長與各位長官近來對幼兒園奉獻出大大小小有形的與無形的支持,大家一句鼓勵的話、一次短暫的交談、一個信任的眼神、一次次的出席與參與各種場合與活動,都對我們幼兒園意義深重。

謝謝大家願意一起迎接幼兒園各種挑戰,謝謝大家願意耐著心開啟並等待幼兒園蛻變的開始,謝謝大家深信我們幼兒園所具有的潛力。今年的肯定只是個起點,讓園所更好的道路沒有終點,中山附幼會繼續努力,讓這些在幼兒園角落中發生的故事與成長,累積出更大的能量,讓所有中山附幼的一份子感到驕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