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應COVID-19 【 7/27~8/9 園內防疫措施公告】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為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抗疫,才能迎接降級的日子!幼兒園得以復課,我們終於能和親愛的孩子們見面啦!相信孩子們也是滿懷期待要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師與同學們!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表示,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為迎接幼兒健康、安全入園,我們幼兒園謹遵教育部所定:【幼兒園(教保服務機構)因應COVID-19防疫管理指引】,也請各位家長共同配合與遵守;復課的同時,更應兼顧防疫作為,共同提供安心與安全無虞的教保服務環境。

  7月7日-全園教職員工皆已完成第一劑疫苗注射;

上週五(7月23日)-為復課前做準備,全園配合高雄市政府幼兒園快篩專案。檢驗結果:全園教職員工皆為陰性。

  為了讓幼兒身處較健康、安全的環境中,以下事宜,煩請家長配合!

  • 請家長盡量於9點前讓幼生入園,上學時間放學時刻,家長請一律至門口等接
  • 幼兒園門口網站皆有QR code實名制連結若需入內請先進行掃描輸入資料
  • 若需聯繫班級或行政辦公室,請撥打學校電話07-5252000分機5950
  • 每天上、下午我們會測量並記錄體溫,幼兒書包中,需放置3-5個口罩以供備用。本園提供兒童口罩於臨時性發現幼兒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等不適或緊急狀況時配戴。若幼生有上述情況發生,園方會通知家長,請您儘速陪同幼兒就醫,並返家休息。
  • 園內提供酒精加強手部清消使用,主要以督促孩子勤洗手、落實正確洗手方式為主,稀釋漂白水運用於環境消毒。
  • 各班皆已製作用餐隔板,避免幼兒用餐飛沫散播,用餐隔板會每次使用後進行消毒。
  • 寢具及個人物品將於每週發回清洗

  提醒您:指揮中心強調二級警戒期間(7月27日至8月9日),仍應遵守以下基本防疫之通案性原則:

除飲食外,外出全程配戴口罩。 實聯制登記。   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與您一起落實執行,共同對抗所有病毒、守護孩子的健康與安全!

110.07.2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