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應COVID-19 疫情 園所停課配套措施公告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自110年5月19日(三)起至5月28日(五)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在家學習。

  教育部亦指示,高中以下學生(含幼兒園)之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進行居家學習者,學校(含幼兒園)仍應安排人力,提供學生到校學習、照顧及用餐。

  根據上述規定,在園方與教育局、本校秘書室、以及管委會主任委員商討後,確認本幼兒園仍將開放給無法在家照顧之幼生入園,並提供到校學習、照顧及用餐,幼兒園會盡力維護環境衛生並照顧幼生。然而,由於全國疫情仍未穩定,請各位家長審慎考量是否讓幼生入園。

  若幼生決定不入園,則相關請假及退費規定,依本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辦理退費事宜。

【請假連續達五個上課日以上並於事前辦妥請假手續者,按連續請假日數比例退還午餐費、點心費,其餘項目不予退費。請假首日辦妥請假手續者,連續請假日數不含請假首日。】

由於教育部仍在研擬相關配套措施,若實施辦法有任何更動,將再行通知各位家長,謝謝各位家長配合!

國立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敬啟110.05.1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