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 6月份園訊與餐點表


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大班寶貝們即將畢業!我們的心情夾雜著喜悅及不捨,孩子們即將拿到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讓我們一起用愉悅的心情祝福這群可愛的小小畢業生!轉眼間這學年將於6月30日結束了!感謝家長夥伴們予以園方、老師們的支持與肯定;這學年,我們延續進行主題活動,也安排了健行日帶領孩子實地走訪許多地方、結合中山大學及許多家長夥伴們挹注的豐富資源與活動安排,增加孩子的生活經驗!這學期部分活動因為疫情的關係簡單辦理了,感謝您的許多體恤、支持與信任,謝謝您一路相伴,讓我們有不斷學習與創新的動力;也懇請不吝給予建議及指教,讓園所更進步與成長,藉此全體教職員工向您們說聲謝謝!

    配合國教署政策,本園將在新學年轉型成為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若8月1日轉型完成,則學期也會配合非營利幼兒園之學制規範,從原本9月開學,調整至8月1日新學期的開始,屆時暑期班則為一個月;暑期班參加回條將於復課後開始統計。目前中央審議會時間未定,故確切日期以國教署公告為主;但有極高可能會在8月1日加速轉型完成,預先告知家長夥伴們!新學期,若有適齡幼兒欲報名者,將會由國教署統一公告報名時程及相關報名、錄取辦法;請鎖定我們官網的最新消息及園所佈告欄,幼兒園也會再發通知告知家長夥伴唷!

6月2日(星期四):原定進行端午節活動,將延後舉行,讓孩子復課後,仍然 可以感受草地龍舟賽及傳遞午時水的趣味活動!

6月3日(星期五)為端午節放假一天,祝您端午佳節闔家平安!今年,園方準備了可愛的艾草粽子手工香皂,希望能為孩子們帶來平安與健康。因疫情停課的班級,我們也會在復課後贈送給孩子唷!

溫馨提醒:艾草小粽子手工香皂,煩請家長夥伴們協助留意,避免孩子誤食這造型可愛的粽子香皂

6月10日(星期五):慶生會-請6月份生日小壽星當天8:30前入園晨會時光接受我們誠摯的祝福!

6月16日(星期四):園方將安排牙醫師入園為孩子進行牙齒檢查及塗氟,當天牙醫師團隊亦會進行牙齒保健宣導,同意書將委由各班老師發回。

高雄市政府為加速兒童疫苗接種進度,增加開設5至11歲兒童BNT疫苗社區接種站,以方便家長帶孩子接種兒童BNT疫苗,及早帶孩子前往接種疫苗,以提高兒童疫苗覆蓋率,降低重症機率。 5至11歲兒童(99年5月29日至106年6月1日出生者)的家長可於5月28日下午6點起至高雄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系統(https://vaccine.kcg.gov.tw/)進行預約,並依預約的地點及時間帶孩子到場接種疫苗。特別提醒孩子接種疫苗前,不要空腹、不要熬夜,接種疫苗後,也要留意自己身體的狀況,並且還是要養成戴口罩勤洗手等好習慣,以落實防疫措施。

中山大學附設幼兒園 敬啟

1

 

瀏覽數: